感嘆---歷史的悲劇今天看了一本關於原住民的書籍我只有深深的嘆息以前我就對原住民的文化很感信用貸款興趣有關它的一切都能引起我極度的喜愛但是看了這本書我的心沉重了下來因為我要對他們說聲對G2000不起我們漢人真的太對不起他們了小時候不懂事還忿忿不平的說為什麼原住民考試可以加分但是隨借款著年紀漸長我的想法也慢慢改變了我發現那些分數真的無法彌補什麼是真的我多想再為他們多做一售屋網些什麼事那怕是給他們一點點驕傲的自信也可以畢竟我們虧欠他們太多太多原本他們有自由的天堂房屋出租但是漢人的入侵那他們的天堂變成了煉獄讓他們喪失了競爭力這些要怪誰ㄚ那些人早已做古了就說酒店經紀是歷史的悲劇吧因為這樣的影響讓原住民現在的生活並不快活也讓他們豐富的文化 歌舞 傳統要商務中心逐漸凋零萎縮還要防備漢文化的同化這帳是算不清了我能做的只是下次見到他們肯定要給他們一個農地貸款親切的微笑及鼓勵希望他們也要好好加油畢竟他們也是台灣的一份子ㄛ


.msgcontent 房屋貸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hn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