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滿1歲8個月1/29弟弟滿1歲8個月~又忘記了PO文~今天房地產補一下囉~身高82CM體重11.1KG頭圍47CM 可愛是可愛~也租屋是有夠皮的~話說的沒幾個字~還是巴拔~媽媽~姊姊~姨~魚褐藻醣膠魚~花花~~~~等~最喜歡看巧虎的寶寶版~一天到晚就一直宜蘭民宿要看寶寶~他會自己按DVD呢~ 看到姊姊吃什麼他也要吃~花蓮民宿如果沒有給他就大哭~或者趴在地上哭~ 他也有貼心的一室內裝潢面唷~會幫姊姊拿鞋子~也會幫我拿拖鞋~看到我要出門也網路行銷會自己拿背袋要背背~還會幫我拿安全帽喔~有次我上洗手酒店經紀間剛好沒有衛生紙~叫弟弟幫我拿衛生紙~結果現在他只要裝潢看到我上洗手間~他馬上從客廳拿衛生紙進來給我~跟他說帛琉不用了還是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hn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