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救命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的聲音非常票貼的緊急。「先生!救命!快點救命!」 「小姐!你慢慢說…酒肉朋友到底什麼事情!」 「有一隻貓爬進來我的家裡!」 「小姐租屋網!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不行!不行!房屋貸款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小姐!貓真的不危險…」 「找房子先生!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是警察局的話,我打關鍵字廣告電話叫你,你就要來救我,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酒店打工小姐!妳到底是誰?」 「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花蓮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hn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