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著她補補初一的課”續有人邀請晶晶到家輔網站優化導 教育機構要給免費補課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新聞回放:晶晶(化名)是長春市民高女士姐姐的女兒,就在晶晶1歲那年,父親患癌去世,母親精神失常。去年,晶晶母親病重,晶晶輟學了。整整9個月的時間,晶晶一直沒上學。如今晶晶的母親在醫院里治製冰機出租療,高女士希望孩子能重返學校讀書,可補課費用太高,家裡負擔不起。她希望有人能幫幫孩子。
    本報訊 (記者 李易書 實習生 丁蓉桔) 昨日一早開始,本報的電話就響個不停,都是想幫晶晶的電話。有人要邀請晶晶來到家裡免費輔導,有教育機構要為晶晶免費補課,直至九份民宿開學。
    “哎,這孩子真不容易啊,孩子是祖國的未來,為了讓孩子有出息,我願意免費給孩子補課。”祝女士在電話G2000里顯得有些激動。今年55歲的祝女士剛剛退休沒多久,原來是教初中數學的老師。
    “教育本身就是一個愛心的事,況且我自己也有孩子,我更能體會家長希望自家東森房屋孩子出人頭地的心情。”莊女士打來電話。莊女士是一家培訓學校的紅旗街校區校長,她希望能為晶晶免費提供課程輔導。
    “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我代表孩子感謝你們……”當得知有好心人肯幫助晶晶輔導課程的時候,高女士對這些熱心人連連道謝。
    認真瞭解了幾個輔導機構的情況後,高女士決定今天陪孩子到離家比較近的一家教育機構看看,“能在家附近那兒最好了。”高女士說,“明天我們看的時候就讓孩子背著書包去,要是可以的話直接讓她上課,這樣我也安心。”  (原標題:有人邀請晶晶到家輔導 教育機構要給免費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hn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